今天中午趁著去家樂福買午餐時...逛了39元店的嬉遊館

除了買上面白色的筆筒系列外,還挖到寶,買了1個49元的相框...

馬上用了PUDOU的相片跟YIPO還有我的相片

也把桌上收拾的乾乾淨淨..

相片到處亂貼的場景已經看不見了!

整個清爽多了

心情也跟個亮起來呢!




接下來介紹我在吃的營養補給品..

右邊2罐很大瓶的是阿姨贊助

她現在在做的直銷【美安】

因為知道我有便秘,所以就拿了益生消化酵素跟鈣给我...

美安的維他命還不錯...全部加在一起直接用水泡就可以了!

真方便,重點是喝了酵素就沒有便秘了..

現在才試3天,等過陣子真的很有效再通知有便秘的朋友來喝~

至於左邊的葉酸,是為了補充經常外食的我...

太少吃青菜了!

以前有買過安麗的葉酸加鐵,不過可能有加鐵,所以一吃便秘更嚴重...

現在這個單純葉酸就不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