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玩車車 

很臭屁的PUDOU,會走路了....

最近超喜歡走路,一站起來就露出得意的笑容,

眼睛還很利的搜尋看誰有看到他...

然後就大步的往前衝,

真是越來越有趣,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...

雖然很皮,常被他氣的又好笑又無奈~

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感受吧!

沒想到今年我就是2個孩子的媽了,想想真是奇妙~

感覺好像才從學校畢業沒多久,同學們也常常在聚會...

雖然我幾乎都沒參與到聚會,可是就覺得還是像之前學生時代一樣,

沒想到已經要變成2個孩子的媽,

說實在的,有時候會突然覺得不是很適應...晉升成為媽媽的感覺~

可是看到小孩,就又覺得...哇!這是我的孩子ㄝ!

從我肚子碰出來的寶貝...

那種很幸福的感覺又油然而生~

我想..我會努力做好媽媽的角色,雖然現在還是在摸索階段...

畢竟養兒方知父母恩,當父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