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網路分享的DIY折衣板的影片,我也來試著做做看....小孩專用的折衣板,

因為我的尺寸設定為放進抽屜中的鞋盒大小,需要做成三折的衣服,

就稍微改良了一下網路分享的...


醜醜的原貌 
↑ 剛做好實在太醜了,於是我又把它拆了...重新包裝一下~

包上可愛的包裝紙~ 
↑ 這樣順眼多了!包上家裡的小熊包裝紙...

步驟一.衣服正面向下
↑ 步驟1 把衣服放上去(好像廢話喔!) 就是正面要朝下唷!
不然漂亮圖案就被折進去裡面了...到時候要穿時...就
傻傻分不清楚是哪件~

步驟二.右邊折進來 
↑ 步驟2.右邊折進來..怎麼還是像廢話...算了~就是步驟嘛~


步驟三.左邊折進來
↑ 步驟3.還要講一次嗎??左邊折進來...我好像白痴唷~

步驟四.最下面的三折進來 
↑ 步驟4.這裡開始有點不一樣囉!記得我說要三折的衣服嗎??所以...這邊多了2個步驟~ 先把最底下的衣服往上折...

PS:如果衣服很長...可能會多好幾折...因為我設定的尺寸是小小的鞋盒~
步驟五.第二折..折進來
↑ 步驟5. 這是最後一折囉!


完工~
↑ 完成...當然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衣服圖案囉!但是還是顛倒的...

翻回正面!大公告成~ 
↑步驟七.這....要講嗎??把它翻回正面.....看到圓圓的領子了吧!降就對啦!可以放進抽屜了~

摺起來..用髮圈束著收納

摺起來...用髮圈束住,好了可以收納啦!看是要塞在衣櫥邊還是擺在角落...都隨意啦!

PS:希望以後可以物盡其用..讓衣服整整齊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