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115.jpg  

M群的小比媽咪出書了...

而且是我最愛看的手作書【窺看!手作達人的包包私密,當然要去買一本來看囉!!

雖然我每次買了書都沒有完成裡面的作品..

可是還是很喜歡看~




↑ 書本封面照片轉載至 戴小比的BLOG

這次為了不辜負小比媽咪的書,於是我選了裡面我最喜歡的包包,也剛好是小比的來製作~

到小熊媽媽剛好看到一塊特價90元的黑色點點布,再買了幾個五金配件...

其他就是從家裡撈出來的陳年舊布了!

稍微改了裡面的間格,也沒買厚布襯,直接拿家裡的帆布來用,

算是有點偷懶的行為,反正..能用就好了麻~

內袋也很符合我自己平常裝包包的需求...

希望以後陸陸續續有新的手作物完成...

不過我的裁縫技術還真的要多練習~

只能遠看,近看...小瑕疵一堆~

加油!

蔡小孩反應我照片太小張..所以就在PO個放大的吧!

主要裝GRASS去上課的東西,健康手冊、尿布、奶粉、錢包、手機、筆、濕紙巾、面紙、其實放個小外套都還OK~

容量很大~

P10005271.jpg

P100027.jp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