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買了一台相機要送給婆,其實很早之前一直就很想買一台了!

因為婆常出國,也常常會拍PUDOU,免不了要拍些美美的照片...

可是不是用手機就是用我之前買的錄影的那台,

要不然就是大嫂的富士,是還不錯~

可是我那台錄影的只有錄影功能好,拍照的相片畫質很不OK!

怎麼能不擁有一台方便操作的相機呢!

大嫂那台也舊了畫素也不高....YIPO也常要拍工廠的機器,

偏偏的我單眼又不適合方便攜帶,操作上來說對她們也是挺頭大

於是就一直很想買一台功能簡單,

操作也簡單的相機,醬大家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...

好處多多,選了選,選了一台價錢很美,功能也很優的~

富士的畫質一直都備受肯定,700萬畫素也很夠,

這台功能又多了臉部追蹤、部落格網拍的多張合成、紅外線傳輸......等等。

還有富士特有的自然光功能,再來就是一開鏡頭就馬上可以拍照,功能鍵簡單,螢幕也蠻大,裡面字也蠻大,

場景選擇也很淺顯易懂...

真是符合種種的需求,讓我心動起來~

於是就這麼給它訂購了回來,希望婆也很滿意!

PS:至於我娘....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網誌,別吃醋呀!

好歹我之前買的SONY小紅也留給妳用了...雖然蠻舊了,不過當初也是要萬把塊,

只是現在被蔡小妹拿去私藏...

不過...目前為止不缺相機嘛~   以後有缺的我再買給妳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