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DOU即將6個月了!時間過的真是飛快,我這個媽也不知不覺的生完6個月了!

黃金瘦身期....沒瘦到多少,算了不管它!生完第二個再說...

於是我開始為了PUDOU 6個月的階段,買了幾樣小東西
( 不貴啦...真的是小東西而已,我沒亂花錢唷! )

買了貝親的【鴨嘴莫哭杯】↓


很有公司的色彩ㄝ!這不是重點...因為它叫莫哭杯...所以吸引了我!

訓練PUDOU漸漸學習脫離奶嘴的飲食習慣,改成了鴨嘴的杯子

多了握把可以自己拿~


貝親的【熊熊&鴨子船】洗澡玩具↓


這個超可愛的,壓了熊的頭...鴨子的嘴巴就會噴水出來唷~

PUDOU現在洗澡越來越不受控制了!常常洗到一半就把腳給我抬出澡盆外..

要不然就扭動身體想翻身,希望這個可以讓他乖乖的坐好洗澡!

貝親的【小魚加鈣米餅】↓


這個是準備讓他抓著啃的,最近快要長牙齒了...

牙齦都癢癢的,拿到東西就往嘴巴裡塞,上次給他一塊餐包

嗑的津津有味,捏到都爛掉才讓我拿走~

米餅可以磨牙又可以吃,該訓練他的吞嚥系統了....

加油唷!PUDOU要快快長大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