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小姍姍來我家玩!!

我超級開心的...可是她好像不是很想跟我玩ㄝ~

媽咪說,我們要一起趴在枕頭上拍照,可是我迫不及待的想把她撲倒...

於是我使出我的【翻滾吧!黃大俠】秘技中大絕招之【絕地大反攻】

果然一出馬,就獲得壓倒性的勝利...

馬上把她壓制住,你們看她那無辜的小臉...



我居然有一點點的得意...哈哈..勝利!YA~



不過...還是很高興小姍姍來跟我玩...

要開心嘛~ 不要哭哭呀!我只是鬧著玩的而已嘛~



小姍姍:「你說的唷!不可以在欺負我唷....不然我就不去你家玩了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