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禮物 

ㄚ姨從阿根廷ARGENTINA寄來的小禮物...

很可愛的零錢包,真皮的ㄋ,聽說阿根廷最出名的就是皮件了...

小零錢包上面是我喜歡的跳舞圖案,這個圖案看了就覺得很浪漫~

這次也託阿姨幫我買了一個名片皮夾送給YIPO,當作結婚紀念日的交換小禮物囉!

這幾天跟國外的禮物很有緣~

除了從阿根廷寄來的小零錢包外,還有YIPO的同學 ( 江波吉 ) 從英國回來也帶了禮物..

不過這個禮物不是給我啦!

是給PUDOU跟芝麻的,不過YIPO也有一件......想穿父子裝就是了~


英國禮物 

左邊是ADIDAS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chelsea 隊的小球衣( 超級可愛的!)

明年夏天PUDOU剛好可以穿,跟YIPO來個父子裝,這是PUDOU第2套球衣了~

第1套是德國隊的球衣,YIPO也有,很打算要一直穿父子裝...

右邊白色的,本來也是說要給PUDOU,可是我看了看大小,明年PUDOU穿的話...

應該會變的很貼身,醬好像會有點娘,所以我就自己做主,當作是小芝麻的禮物囉!

明年小芝麻夏天時,剛好可以穿的到~

真好!今年大家都有來自國外的小禮物ㄝ!

真是幸運的一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