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4806.jpg 

pudou 現在意見越來越多了...

對話也越來越有趣

‧早上他先起床時,會迅速的跑過來跟我說:媽媽起床 (很好...很有禮貌的小孩)

   然後再跑去弟弟那說:弟弟起床(這點很不好...常常把弟弟從睡夢中叫醒)

‧刷牙時,他會指著自己的牙刷說:浚檍的  刷牙   然後會拿著杯子給我說:倒水

‧下樓之後,我會說:跟媽媽去泡咖啡, 他就會說:媽媽   肚子餓   烤麵包

   然後我說:麵包ㄌㄟ,他就會說:冰箱裡面

   拿出麵包後,他會跑去打開烤箱說:烤麵包
 
   我拿出杯子準備泡咖啡時,他會指著杯子說:媽媽的   咖啡

‧吃完麵包後..會指著裝麵包的盤子說:媽媽  洗洗

‧午餐時間到了!會開始去叫大家吃飯:阿公呷飯‧阿嬤呷飯‧爸爸呷飯‧媽媽呷飯‧弟呷飯(不錯...都沒忘記弟弟)

‧吃完後會說:呷飽!   如果我問他說:呷飽沒   他還不肯下去就會說:還沒(通常都是在搗蛋...一定要強制帶走)

‧玩遊戲時,最喜歡玩一些危險活動..爬上爬下,還喜歡故意從樓梯一層一層用屁股跌下來,然後說:嚇一跳

   接著又馬上說:再一次,然後跌下來以後說:嚇一跳,接著:再一次.....樂此不疲

‧還有一些對話,例如:貓咪叫什麼名字  他會說:魚鬆     阿嬤開什麼車   他會說:休旅車

   阿公開什麼車   他會說:貨車      還有一些動物叫聲:喵   汪汪   吼~   吱吱   咩    哞


現在正是好玩的時後,也是危險的時候,常常會有突發的小意外.....

唉~  在這邊媽媽也是要反省一下....常常不注意讓你跌的狗吃屎

東撞西撞的....真歹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